桑桑果儿💕

四月五号没错,初识的日子。

心情日记one

生活被占据了大部分,无时无刻都在想着小朋友的事情,自己容易被影响却不容易改变,陷入坏的情绪里面要走出来是件难事。粉丝的骄傲感在我身上体现的很明显,也许是我在其他方面太过于自卑了,在作为他们的粉丝这一点上汲取了太多的光和热,爱得略显痴狂和不知节制,这也是我不应该缺少的理智导致这一巨变,精力时间都是有限的,三百六十度的无死角却是看不尽的,很病态的圈,不同以往的追星新模式,很容易让人满足,也很容易让人迷失自我深陷追逐,心智不坚定如我总是放弃现实生活中的事换来一次次舔屏尖叫。是真实的他们,是虚幻的我的现实,天平倾斜的时候,做出的最便利的选择就是沉迷,这是放纵,也许言过其实,剖析到最后即是如此。说了不做的事还是在做,说了做的事一拖再拖一拖再拖。各方面的条件我都不允许我再这样了,已经负面超过正面了。我才不要爱那虚无与飘渺,我要爱我自己,变得更好,在他们的生活外努力着,隔着屏幕的关系,说亲密不亲密,说遥远不遥远。有自己的判断和对事情的驾驭,享受这人生,当下这一刻不是日后追悔的对象,为他们骄傲,也为自己的人生摇旗呐喊!凡事适量适时,当我拥有了任性的资本之时,一切才不辜负任何人。自己过得好才对得起爱自己的人和自己爱的人啊!脑回路很奇怪...曲曲折折,就这样吧!静心大法启动!

评论

© 桑桑果儿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