桑桑果儿💕

四月五号没错,初识的日子。

又给自己炖鸡汤啦430

糟糕,我到底是想知道还是不想知道。这次的事情也许就验证了,以前那些事情的真实性。开始打这些字我的泪似乎就抑制不住了。忍住,一定忍住,继续。
那种绝口不提,满首页在表白的日子,那些苦苦追寻,也找不到的私照,如今,这些都不会昨日重现了。满天飞的假料,随便一搜就出来的私照。这太不好了。我到底是倾向于真相被掩盖呢,还是执着对错的人的谴责,归结下来,只想是为了他好。萝莉太多了,姐姐我真的快要扛不住了,虽说不混圈,到底因为他们仨还在这个圈而不得不被刮到,我也不是什么金刚心的人,意志力,自控力,这种时刻就果断抛弃了我,我感到很无力。所谓的相信一个人的力量此时已经消耗殆尽,却没有团结带来的补给。曾今小伙伴说我为什么把他们想象的那么美好,他们也可以有哭有伤心有难过的时刻,可以软弱,我并不反对,我只是觉得在这些事情之后他们可以面对而成长起来,这也许就是我犯的头痛医头,脚痛医脚的毛病了。如果最开始那些磨难就不存在,如果世界可以纯白无暇,这分明就是奢望,无可避免地在短时间内不可能做到。我爸说过不是环境去适应你,而是你去适应环境,这其实是很残忍的话,而我也把这句话的希冀给了他们,这爱深沉,这爱无奈,这也是无能为力的自私。我屈服了,我低头了,我战不过这纷乱的世界,我看不透看不惯的事情没有办法让它们消失无踪,我只能打开屏障,阻却这些烦恼,从内心去相信会苦尽甘来,矛盾是世界进步的原因,化茧成蝶,凤凰涅槃希望都会有好的结果,如果过不了一些坎,也许面临的就是彻头彻尾的失败,我并不想看到。伤害的造成是既定事实,给不了三倍的爱,也许压根自顾不暇,也残存苦境炼人的心态。离得很远也离得很近。这是来之不易的缘分,做到了一些还是没做到一些,我都不希望自己被太多苛责,芸芸众生,苍茫世界,最重要的还是身边的人,至少我是这样想的,我是秉持着这样的价值观的。他希望的也是自己的生活会越来越好,我需要的也是他能让我变得更好。

评论

© 桑桑果儿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