桑桑果儿💕

四月五号没错,初识的日子。

当下的心情

一篇不怎么明白前因后果的文章将我的眼泪几近挤出。喜欢一个人啊,是纯粹,是简单,那个人却不一定能够感悟到,他的人生还有许许多多别的事情足以打扰,自己的渺小,自己的无知,自己能做该做的事情到底是什么,是一个人的自转,却也有一个想要围绕转的对象,周围都是你的竞争者,话语权都比你重要,距离都比你要近,都觉得自己是最对最好的,想要把自己想给你的一股脑给你,我却临近胆怯,想艾特你给你一颗心,敲打,编辑,发送,回过头来再看,又会默默删掉,明明可以写出长篇,想说的话那么多,却选择了远离,选择了相反的方向,恍若掌控时间的人,就算回到过去,也会害怕自己的小小作为影响你的生活,哪怕是正确的,是真理,背道而驰带来的影响应该谁来承担。不觉得自己是和你相关的人,想把你隔离在另一个世界里,静静看着你拥有一切美好,你就是完美,我之于你,似乎是个累赘,你的世界会沾染上我的尘埃,那别人呢,什么也阻止不了,脑海里开始停止不下地自我膨胀。有个故事里一个人向佛询问“作为与不做为的利弊”,终结似乎即是没有争执,也许是我记错了,结局换了一个我理解掌控的版本。那么,既然作为与不作为是一样的,那我还是作吧!一个人的力量也是力量,纵使飞刀白眼无数,亦无悔维护少年的世界。又或他最终成长为一个再也不需要担心的人的时候,我如今的心情也早已模糊不清了吧。希望啊,我还是个相信向上的人,都会越来越好的人,拉拉扯扯到最后,摒弃的心情即使再席卷而来,我也无惧,总会好起来的,泪还挂在脸上,但总会好起来的。

评论

© 桑桑果儿💕 | Powered by LOFTER